Home » Edgar Snow Memorial Concert

Calendar


« May 2021 »
Su Mo Tu We Th Fr S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Edgar Snow Memorial Concert

亲爱的家长
 
我们以马内利中文学校的少年合唱团将会参加170人的大合唱,国际著名剧院,宏大场面演出,民族风情舞蹈,国内著名歌唱家出演。详情看附件。请大家踊跃买票,团体优惠价20美元, 可以在中文学校购票,请联系唐延国。

Children’s choir in our Emmanuel Chinese School will join the 170 performers’s chorus. International level theater,  grand and amazing performance, Chinese folk dance, famous singer from china.  Please see attachment for detail. Encourage all to purchase tickets in our school,  discount group price $20.  Please contact George Tang.

Edgar Snow Memorial Concert

埃德加·斯诺纪念音乐会

Presented by Leyue Performing Arts and the Edgar Snow Memorial Foundation

乐乐表演艺术团与埃德加·斯诺纪念基金会倾情呈现

October 6, 2018, 4:00-6:00 p.m.

2018106日下午4:00-6:00

Kauffman Performing Arts Center

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

2018 年 10 月 6 日下午 4:00-6:00
Kauffman Performing Arts Center
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

 

Edgar Snow Memorial Concert

埃德加·斯诺纪念音乐会

Presented by Leyue Performing Arts and the Edgar Snow Memorial Foundation

乐乐表演艺术团与埃德加·斯诺纪念基金会倾情呈现

October 6, 2018, 4:00-6:00 p.m.

2018年10月6日下午4:00-6:00

Kauffman Performing Arts Center

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

1601 Broadway Boulevard, Kansas City, Missouri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百老汇大道1601号

埃德加·斯诺纪念音乐会由乐乐表演艺术团和埃德加·斯诺纪念基金会倾力打造,将于2018年10月6日下午4点至6点在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上演。本场音乐会将以歌曲、音乐和中国民族舞蹈向埃德加·斯诺的传奇人生致敬。

埃德加·斯诺出生于堪萨斯城,后来成为一名新闻记者,以其1937年出版的《红星照耀中国》一书而享誉全球。他于1928年远涉重洋抵达中国,在那里旅居13年之久。斯诺是第一位采访新中国主要领导人并报道中国人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英勇抵抗日本侵略的西方记者。他的著述在促进西方对中国的了解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始终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本场音乐会由中美著名歌唱家和当地表演团体的艺术家倾情呈现,谨以不同民族风格特点、精彩纷呈的歌曲、音乐和中国民族舞蹈向埃德加·斯诺先生致敬。两位来自中国广西的知名音乐家黄朝瑞和麦展穗为本场音乐会特意创作的主题歌曲《斯诺》将由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岳彩轮、女中音歌唱家何玲玲、乐乐表演艺术团男高音歌唱家兼总监韦桂林和女高音歌唱家梁庆瑶共同演绎。音乐会还邀请了具有西部歌王之称的中国著名歌唱家王宏伟,他演唱的中外民歌将带来不一样的震撼,成为音乐会的点睛之笔。

著名合唱《保卫黄河》是中国作曲家冼星海所创作的《黄河大合唱》中的乐章,将由堪萨斯城乐乐表演艺术团、圣路易斯长江艺术团合唱团和芝加哥东方艺术团合唱团共同演绎。本场音乐会还将呈现由堪萨斯管乐团演奏的激昂乐曲。

由堪萨斯乐乐、圣路易长江、芝加哥东方三个合唱团和堪城中文学校、以马内利中文学校的孩子和一个美国儿童合唱团170多人共同演唱的英文歌曲Shenandoah将会把本场音乐会带到高潮。届时加上堪城管乐团,场上将有220多名演员,场面会非常壮观。 即日起即可购票,购票链接: www.kauffmancenter.org , or www.leyue.org and 913-526-1915 团体票每张20美元,优等票每张40美元。

团体票分售机构:乐乐艺术团、KCCAA、堪城现代中文学校,以马内利中文学校

表演者简介

王宏伟 中国著名歌唱家,有“西部歌王”的美誉。他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继李双江、蒋大为、阎维文等著名歌唱家之后新崛起的男高音领域实力派领军人物。他把优美而具有穿透力的歌声音色、深厚的音乐素养与对文化内涵的深度解读把握完美融合在一起,并以始终稳定的高水平发挥,自如驾驭各个音区的出色能力,成为中国和谐文化的音乐代言人。代表作 《西部放歌》《儿行千里》《大江南》《西部情歌》《西部赞歌》《故土情》等。同时他曾主演多部歌剧。

岳彩轮 ,极具感染力的男中音歌唱家、音乐总监和教育家,是唯一一位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华裔表演艺术家。岳先生讲授声乐和歌剧课程,并担任康涅狄格州哈特学院国际学生招生高级顾问,他还是中国宁波大学的客座教授。他是全国音乐荣誉协会和全国歌唱教师协会成员,曾在大都会歌剧院全国海选新英格兰赛区卢西亚诺•帕瓦罗蒂声乐比赛中获奖。他的专辑先后获得全球威望金奖。作为声乐艺术家,岳先生曾在卡耐基音乐厅、波士顿林肯中心、芝加哥交响乐中心以及维也纳、萨尔茨堡与布拉格等地演出。岳先生担任CONCORA董事,并是首位担任该组织音乐委员会主席的华裔音乐家。

钟玫博士,女高音歌唱家、波尔州立大学声乐教授,专攻声乐表演,获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音乐艺术博士学位和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美术硕士学位。钟博士曾在多部歌剧作品演出中担任主要角色,如《蝴蝶夫人》中的蝴蝶、《修女安洁莉卡》中的安洁莉卡和《卡门》中的米凯拉,还在多部合唱和交响乐作品演出中担任独唱,如德沃夏克的《赞美颂》、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卡尔·奥尔夫的《布兰诗歌》和《赐给我们平安》等。她先后在美国24个州和中国许多城市举办了独奏音乐会和歌剧表演。钟女士还为许多国际机构开设大师班并在多场国际会议上做讲座。她的著名出版物包括歌唱、教学、意大利歌剧作曲家普契尼与声乐曲目等书籍和录音。

何玲玲,女中音歌唱家,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肯尼迪中心华盛顿国家歌剧团担任演唱。她的表演获得“无与伦比、有丰富的感染力和强劲有力”的赞誉。她曾受邀参加罗马音乐节、爱尔兰沃特福德国际轻歌剧节和新加坡亚洲音乐节,并先后在纽约市第七届格尔达·莱斯那基金会国际声乐大赛和第三届蒙特·卡罗声乐大师国际大赛中获奖。她在1997年获得由新加坡作曲家协会主办的歌唱比赛一等奖的佳绩,并连续三年获得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奖学金。玲玲女士先后获得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音乐学院音乐硕士学位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学院研究生表演文凭